阳光下的喝彩 ,麻楝学子的骄傲——记竹山小学参加五显学区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114

 热情释放光芒的秋日,被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撼!没错,令人翘首盼望的田径运动会来啦!20191019日,竹山的运动健儿们来到五显学区参加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热血沸腾的赛场上,一支支参赛的队伍汇集于此。此次田径运动会,我校参赛队伍强大,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一次次矫健的身姿,一次次飞奔的身影,都成了一道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瞧!800米中长跑的赛道上,那瘦小的声影,不正是我校的蔡昌鑫同学吗?起先,昌鑫同学落后于其他同学,但是他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和节奏,一圈圈的反超其他同学。最令人激动的是,到最后一圈,他拼尽全力,全力加速,最终取得了傲人的第一名,为他点赞!800中长跑的蔡婧涵同学同样很优秀,在跑的过程中,她始终保持领先的速度,最终也取得了800米的第一名。800米中长跑考验的不仅是选手的耐力,还有那一份坚持不懈的毅力!令人感动的是,在800米比赛的过程中,竹山小学的其他运运动员都陪着参赛的运动员跑,让我们看到了竹山小学团结一致的风采。

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那是跳远选手飒爽的身姿。我校参赛选手肖家龙,在跳远比赛中,奋力拼搏,三轮跳远中,跳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再看,垒球场上,王清银同学,挥动手臂,一颗垒球,像流星一般落下,轻松打破垒球的记录,又获得了一个第一名。

一个第一名,又一个第一名,竹山健儿们硕果累累,此次田径运动会总共获得了十几个第一名,当然还获得了多个其他名次,包含60米、铅球和200米等项目,孩子们奋勇拼搏,展现出最棒的自己,最终我校获得了此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不仅如此,竹山健儿们还奋力写运运动员宣传稿,积极投稿,投稿数量最多,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所有的这些的荣誉是竹山健儿们共同的努力拼搏,成绩固然喜人,更令人欣慰的还有同学们在此次田径运动会的各项表现。四年级的屈斌德同学,积极帮助跳远的工作人员测量跳远的距离,他的热情积极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大力肯定。我想,这就是成长,孩子们在各个方面一点点的成长绽放,展现出麻楝学子的风采!

此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竹山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展现出独特的风采,满载而归!阳光下,为他们喝彩,为他们欢喜,这是麻楝学子们的骄傲!

图:叶志乾 文:李阿香

 2019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