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少年 迎校运——记西洪塘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之运动员篇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22

在这金秋时节,西洪塘小学迎来了第三届运动会。运动员们热情参与比赛,在校园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了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运动员们整装待发!“预备!跑!”一声令下,他们便如猛虎般冲了出去。

你瞧,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00米运动员用他们的毅力向我们展示什么叫美丽的坚持!

瞧,跳远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空中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跳跃,都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大地属于你,蓝天属于你,在你一跃的瞬间,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顶尖,跳出你的胜利山巅!

垒球运动员也全力以赴,用他们结实的臂膀投掷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们的每一次投掷,都赢得了同学们地阵阵欢呼!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播种希望,收获友谊,他们拼搏、努力、团结,是这个校园里最可爱的人儿。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经历过坎坷,就不会有成功的喜悦,一次次的战胜,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去燃烧属于你们的青春!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