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展现别样风采——记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87

1019日,阳光明媚,秋意盎然,是举行运动会的好日子。同安区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运动会就在五显中心小学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本次运动会,来自五显学区的十个乡村小学的小朋友进行了各个单项的角逐,为我们奉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力与美之歌。

别看小小年纪的他们,有的还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可是对第一名的渴望和那些奥运冠军是一样一样的。全力以赴,永不放弃,在运动中成长,坚强。

 除去运动员的身份,他们也不忘为自己的小伙伴呐喊助威,心情比赛场上的选手还要紧张。不论输赢,都选择由衷地赞美:“嗨,兄弟,好样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领奖台上的运动员“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奖状是他们付出后的回馈,是值得表彰的荣耀。

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运动会分工一丝不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展现出来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中,五显中心小学团体总分最高,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是竹山小学、宋宅小学;店仔小学、四林小学、军村小学获得三等奖;优秀奖是后垄小学、后塘小学、布塘小学、振群小学。

在所有同学恋恋不舍中,运动会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叶曲峰校长对此运动会作总结发言: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二届五显学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体育检阅,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会!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旺盛斗志!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热爱活动的习惯不能丢,让我们乘着运动会的东风,紧密团结、携手同行。让我们共同展望下一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五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五显学子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图:叶育志

文:杨艺婷

2019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