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记后塘小学参加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39

2019年10月19日天高气爽,阳光明媚。十月金秋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全体教师带领10位学生运动员积极参加选拔赛。

上午,比赛项目有60米、100米800米听,枪响了。打响第一枪的便是60米短跑,运动健儿们犹如脱缰的野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在笔直的跑道上留下他们稳健的足迹;在不远的终点,留下他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看,参加800米长跑的运动健儿们已经准备就绪。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他们对运动的热情和坚持已经使他们学会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他们已经赢在起跑线上,胜利和鲜红永远属于他们。

 400米决赛

800米决赛


下午,比赛项目有跳远、跳高铅球瞧,在那人群聚集的地方,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只见跳高运动员轻捷地掠过了横竿,像一只矫健的飞燕。一次,两次,不灭的是健儿们那必胜的信心。终于,他们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他们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跳远、跳高决赛    

获奖情况


最后,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对各校进行颁奖,紧接着五显中心小学的叶校长用“我看见”、“感谢”、“希望”三个词语对本届田径运动会进行高度评价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颁奖仪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更好地推进了学生体育的发展,有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使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的精神得以弘扬和传承

 

                                                                        图/文:杨精威

2019年10月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