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记五显中心小学参加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的毅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20191019日,五显中心小学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 充分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60米短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的个人单项比赛上,运动员们在师生的呐喊声中咬紧牙关,奋力冲刺。

瞧,竞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

看,田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铅球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抛出了美丽的抛物线;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飞腾跳跃,宛如大小不一展翅飞翔的小鸟。

在各个比赛中,老师们也悉心指导,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参加本次运动会,既展示了五显中心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五显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图:彭雪娥 朱雅雯 黄凤娇 文:颜佳佳

201910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