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极限,展现自我——记军村小学参加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84

运动的脚步,快如秋日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美丽鲜花。运动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秋日的光辉,伴着桂花的馨香,2019年10月19日,运动会集结号在学校内吹响,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五显学区叶曲峰校长向全体运动员致辞,鼓励孩子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示出少年该有的朝气与活力。

接着,比赛正式开始了。你看,来自中心小学和各个完小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而拉拉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学校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田径赛场,我校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不顾额头的汗水,不顾沉重的喘息,心中仅有一个目标:勇争第一!这个时候,他们一个个都是“小刘翔”,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他们铆足了劲地朝前跑,那紧撰的拳头,憋红的小脸,无不传达着一个信息:必须要为校争光。女子400米和男子4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可是绝对比短跑更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更是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这加油声包含鼓励与支持,传达拼搏与争先,体现团体的荣誉,闪耀着不服输精神,令人振奋。比赛中,小选手面临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心理、毅力的考验,所收获的远比取得成绩要丰富的多。

跳高场地,我校选手们纵身一跃,一米的杆子简便而过,随即挂在脸上的是成功的微笑;像轻盈的燕子向下一个高度挑战。

跳远场地,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起跳、踏板、纵身一跃完美的完成了一整套动作。

铅球场地,我校选手们也是努力拼搏,奋力一掷。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相信运动精神永不停止。表彰既是一种激励和促进,也是一种肯定。

     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欢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童年因梦想而更加美丽!

图:全体教师

文:黄丽梅

2019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