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尽显青春风采——记宋宅小学参加五显学区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54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秋日的阳光,20191019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五显中心小学的校园内吹响,五显学区第十二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校20名参赛运动员在黄金万校长的带队下,参加此次运动会。

我校运动员与老师合影

13

我校运动员参加100m

1

我校运动员参加800米比赛

2

我校运动员参加垒球比赛

5

112

9

学区领导为我校运动员颁奖

3

8

4

我校荣获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6

颁奖仪式

7

为期一天的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它既展示了宋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也让秋日的校园生活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些美好回忆!

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我校在各项运动会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团体总分荣获五显学区第十二届运动会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幕后工作人员积极写稿、投稿,我校还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宋宅的学子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