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齐参与 共创美家园——记洗墨池幼儿园宣传厦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9

鹭岛绿树成荫,四季花开,被人们称为“海上花园”1997年,厦门获得了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今年是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评审年,国家住建部定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来我市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现场考察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造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作为厦门的市民,我们为之骄傲,我们为之努力,积极参与其中。10月21日升旗仪式中,洗墨池幼儿园师生集合在大操场,共同欣赏厦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宣传片,吴慧惠老师向师生介绍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一道,以“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的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厦门“高颜值”的名片擦得更亮,让厦门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魅力之城。我园还通过LED显示屏对外宣传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宣传标语,广为宣传,加强使命感。

生态,不仅改变着厦门这座城市的外形,也塑造着这座城市的气质,沉淀为城市的文化,化育为城市的精神。推窗望绿、出门见景,绿色在城市深度蔓延,美丽在沃野缤纷生长,优美的园林绿化,大大提升了城市颜值和市民绿色获得感。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一场涉及思维方式、价值观念、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希望每一位厦门市民积极参与,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而努力!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