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建幼儿健康家园----记梧侣幼儿园伙委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10

幼儿的身体正处在生长发育期,需要合理的营养搭配,为满足幼儿的身体需要,保证幼儿在园的健康饮食,我园始终重视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严把伙食质量关。为进一步提高膳食工作质量,便于家长更多了解幼儿在园饮食情况,我园于10月18日下午开展伙委会会议。

首先,负责后勤的黄副园长介绍伙委会的作用以及开展伙委会的目的,向家长说明今天伙委会的议程,分为三个大块,包括我园食堂食品的管理、品尝点心、膳食问卷。

紧接着,保健医生向家长介绍了我园的膳食管理情况,从回顾上个学期食堂的主要工作、食堂食品的安全卫生管理、食谱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食堂食品的安全卫生管理分为食堂工作人员的卫生、食堂环境的卫生、供货商送货情况三方面。重点讲解食堂各功能室的作用及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保证环境卫生、饮食安全。最后,食谱的分享,我园非常重视孩子的膳食营养,制定食谱时重视细节,根据季节、气候特点对食谱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幼儿膳食主副食配比均衡、营养丰富,不断促进幼儿身心的健康成长。

最后,洪园长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幼儿园在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做了一些补充,同时强调伙委会的重要性,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提出宝贵意见,一起为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共同努力。

家长填写膳食问卷调查表,看她们一个个认真的样子。

通过这次会议,使我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进了一步,一方面使家长清楚的了解了我园的伙食工作是怎样层层落实,扎实开展的;另一方面幼儿园也从家长的反馈信息中了解到家长的想法和需求,对我园今后工作更有效、优质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