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连心 共筑美好——记洗墨池幼儿园2019年家长委员会、膳食委员会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95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增强幼儿园管理的透明度,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为家长了解幼儿园提供更多窗口我园于20191021下午300召开2019家委会暨膳食委员会会议。

家长于下午2:45有序入场进行签到,利用会议前的等待时间观看我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与特色活动集锦,家长们专心致志地翻阅活动集,观看视频时家长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录像,沉浸在视频传递的爱国热情中。

热情激昂的快闪视频观看之后,会议在郭勋劼副园长知性动人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她用简练的语言为家长们介绍了上学年我园家园共育成效与本学期的家园共育的重点,用精妙的话语总结了家长委员应有的角色定位,深入浅出地剖析他们在幼儿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表示期望各位家委膳食委员能一如既往积极建言献策,家园携手共创美好墨园,共同为孩子们打造精神的高地、学习的乐土。

随后,我园保教主任陈珊珊老师从“回顾2019年度,展2020年度”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幼儿园上一阶段开展的各项精彩活动、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等,对接下来一学年的保教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阐述,同时提出要求,倡导各家长委员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为孩子们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紧接着保健室苏江萍医生针对孩子在幼儿园吃什么,吃了多少,食品安全质量等等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我园膳食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

而后的家长问卷反馈环节,我园林少云园长和家长亲密互动,鼓励家长家长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家长们提出想法的同时纷纷表示对我园细致、认真的工作表示满意与放心,自觉履行委员职责,做好表率,做到真正为幼儿服务将大力支持幼儿园工作

    集中会议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家委会成员分组进行参观,家委会成员在各年段长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校园环境、厨房、户外活动环境、幼儿活动、功能室等园所环境及丰富的活动,并在环境参观后进行了幼儿点心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家长仍不舍离开,驻足与园长、教师沟通交流,表达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使幼儿园的各项管理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家园连心,共筑美好!让我们携手用爱心点亮孩子的七彩未来。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1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