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岭中学】“绳”采飞扬---柑岭中学一分钟跳绳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87

”采飞扬,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类的美丽表情。10月14日下午,厦门市柑岭中学实验楼前的空地上一片欢腾,只见一条条绳子在空中飞舞,画出动人的弧线,像一张张裂开的嘴,教职工们一分钟跳绳开始啦。

 

 

这是开学以来第一次集体有秩序的进行一分钟跳绳,训练了许久,今天在空地上教职工们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大家都做好了准备动作,随时都可以使出力气,跳出自己的实力。

  

  

  

教职工们踮起脚尖,挥舞着手中的绳子,翻飞的绳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个个悦动的精灵。有的老师途中绳子掉了,继续捡起来坚持跳,有的老师在跳绳中不间断的坚持了1分钟,还有的老师在1分钟里面跳出来花样绳,为本次的一分钟跳绳增添了不少风采。本次的一分钟跳绳,圆满成功。老师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跳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舒展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祝愿各位老师们在工作上神采奕奕,精神饱满。

  

  

  

  

厦门市柑岭中学工会

2019.10.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