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邪教 崇尚科学 从自身做起——记进修附属园反邪教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1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局《2019年福建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为全体教职工健康成长创设良好的环境,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近期开展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日放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三楼党员活动室,积极学习反邪教知识。培训中,全体教职员工承诺不听、不信、不传,坚决抵制邪教及封建迷信活动。

进修附属幼儿园还通过公众号、家园宣传栏等开展系列反邪教活动,使广大师生及家长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进一步弄清了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反对邪教以及怎样反邪教等问题,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反邪教的意识,提高了教师、家长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同时,也弘扬了科学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教育核心价值观,为进修附属幼儿园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图|文 陈美圆

2019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