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强化责任——记官浔小学教师会之安全工作例会及民主测评工作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8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园管理工作,1014日下午,官浔小学召开了十月份教师会,会上进行了安全工作例会以及民主测评会议。本次会议,由洪佳滨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保卫负责人洪佳滨老师回顾了九、十月份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洪老师用简洁的语言向老师们传达了校园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班级群管理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留心班级群动向,注意安全、正面的消息引导。其次,他又用一个真实、典型的事例来引导老师们当遇到学生未到校时的处理方法。“给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相信在场老师会在这样一个个典型的事例中来提高自身应对校园安全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颜晓清校长针对自己这一年多以来的工作作成效述职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科研、校园安全等几个方面来阐述。

全体教师在聆听了颜晓清校长的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过程紧密围绕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进行,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民主管理理念,推动了学校可持续发展。

官小,这一所初出茅庐的新校,在校领导班子高标准、超常规、硬发展的带领下,在教职工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埋头苦干的作风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官小的未来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图:陈俐秀、林振立  文:郑佳莹

审稿:洪佳滨

201910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