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记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区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20191023日下午,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林少云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林少云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温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相互咬耳扯袖,直面问题,提醒警醒,所提意见实际、尖锐、针对性较强。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专题结束后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青海省“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报告,大家的内心再次汹涌澎湃,“两弹一星”是新中国伟大成就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两弹一星”精神包含着“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对于今天的我们依然影响深远。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