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民中心幼儿园第十届伙食委员会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如火如荼地开展,从国家到地方,从国家干部到地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再到全体党员,处处在学,人人在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目的一直都没有改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自主题教育以来,我园一直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开展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社会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群众我们做了什么”专题学习讨论。如何做好幼儿园膳食管理,保证食品安全是专题学习讨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园隆重开展第十届伙食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我园的膳食管理能力,保证全园师生的膳食安全、营养均衡。

会议分七个议程:一、伙委会成员通过明厨亮灶系统观看厨房管理情况;二、校医介绍幼儿园陪餐制度,伙委会成员进班级陪餐;三、副园长张素治致欢迎词四、校医陈初英汇报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五、伙委会成员发言,听取委员代表意见和建议;六、发放调查表、委员会成员交流互动;七、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园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对幼儿园膳食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对发挥家园共育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让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更透明、直观化,相信在伙食委员会成员的监督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将会更细致、规范。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