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查抓落实,建言献策促发展

发布者:张佳福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9

专项督查抓落实,建言献策促发展

——记责任督学莅临梧侣学校进行专项督查

云霞映着落日,天边酡红如醉,衬托着渐深的暮色,晚风带着秋日的凉意,随着暮色层林浸染,片片落叶随风飘舞,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阳的影子投在楼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辉。

伴着落日的余晖,20191023日下午,责任督学颜跃庆莅临厦门市梧侣学校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的是突击检查的方式,我校林根灿、庄美琼副校长陪同检查。实行“校园走透透”,巡视范围广,检查项目多。主要针对: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学生饮用水安全、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等。

颜跃庆督学重点走访了食堂,对梧侣学校的食堂环境卫生进行充分肯定。他实地查看了“名厨亮灶”工程,并对食堂后厨操作间、储藏间及食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临走时交代食堂负责人:“一定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给孩子们提供最健康、营养的食物。”

随后,督学实地查看了小学部操场体育设施对外开发的施工现场。他提到:“体育设施对外开发现在只是试点,梧侣学校作为试点学校,一定要打好第一战。”他还提醒学校和施工方,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和环境的保持。


颜跃庆督学查看了学生的直饮水机,并询问滤芯的更换时间和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清洁情况。他交代:“学校直饮水设备使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卫生,对装置配件滤芯进行定期更换和清洗,保证出水质量符合饮用标准。保证设备长期处于干燥的环境中,防止其生锈。一定要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饮水健康安全。”


    走访完后,督学对此次突击检查我校的结果表示满意,并与林根灿副校长进行了座谈。还针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以督导,促发展”的方式下,梧侣学校会在各个方面会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