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情满万家》活动报道

发布者:张春旭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33


 20191024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惠琳同志组织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于使命馆观看专题片《情满万家》。首先吕惠琳同志向党员们简单介绍了陈清洲同志的主要事迹以及他的现状,陈清洲同志的事迹令在座的党员不禁唏嘘不已,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影片结束后,我们了解到,陈清洲同志是一位恪尽职守、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人民警察。他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实处,那一条条斑马线、减速带,展示的是他对人民的不尽关怀。那夜间亮起的一盏盏路灯,照亮了多少归途之人的心灵,给他们带来了温暖的守候。在座的党员表示,人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好警察、好榜样,给人民看得见、摸得着的温暖。他把一生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人民,人民感激他,我们要向他学习。

是啊,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坚持日复一日地做,便是不平凡。陈清洲同志无愧于“最美奋斗者”的称号。

人民敬爱你,祝福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