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 务实求进取——记新民中心小学督学下校检查报道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8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同安区责任督学颜跃庆莅临新民中心小学,对学校食堂、食品、饮水、办公室和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颜督学在叶秀女老师的陪同下,巡视校园。虽然正值学生在进行每学年的常规体检,但是校园里依旧保持整洁,地板上看不到任何随意丢弃的棉签等垃圾。教室整洁、明亮,班级文化有特色,育人氛围浓厚。办公室干净、整洁,有文化特色。这些都让督学印象深刻。随后,颜督学还走进学校卫生间,仔细查看。卫生间地面、墙面干净、无异味,学生有序文明上厕所,这些都得到颜督学的充分肯定。最后,在与叶老师的交谈中,颜督学还了解到我校还聘请了专门清洗人员,将学校的每一面墙体都清洗得干干净净,并在学校醒目位置设置了宣传标语,让学生走在校园里都能学到知识。在全校大扫除活动中,不仅仅是学生的大扫除,每一位老师也都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校园卫生整洁。



本次督查对学校进一步完善食堂、食品、饮水、办公室和宿舍卫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民中心小学一定会更加整洁有序。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孩子们也一定能更好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图:叶秀女 文:卢怡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