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小学】相聚西山岩,畅想秋之韵——同安区新星小学工会委员会2019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9

秋高气爽,草长莺飞,正是秋游踏青、登山赏花的大好时节。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自然,激发职工热爱生活,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精神,经厦门市同安区新星小学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91026日上午8:30在同安西山岩开展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由段长统一召集点名,各年段统一着装,展示年段教师最佳精神风貌。

各位老师在活动前做好热身准备,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参与此活动。活动线路:西山岩大门→西山岩岩顶大雄宝殿。

 “出发啦!”老师们朝着终点进发,有的沿着步云岭拾级而上,登高望远;有的沿着盘山公路自由漫步,欣赏沿途景色;还有的如离弦之箭,快速冲刺,拍照打卡,享受速度的快感。或急或缓,都不能阻止大家一路欢声笑语。

各位老师轻装简行,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一路上,大家听竹海之音,望山川之美,呼吸新鲜空气,虽然大汗淋漓,却畅快异常。

教职工们情绪高昂,精神十足,在互相鼓励中,不知不觉已到终点站。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要把登山活动当作锻炼身体和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好机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起登高远眺,到大自然中放飞心情,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