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解难题 同商共谋促发展——同安区副区长莅临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9

20191025日下午,同安区政府副区长曾繁振带领区发改局、教育局文旅局、总工会、资源规划分局、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领导,莅临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现场调研同安区实验幼儿园临时过渡场所选址搬迁事宜。

调研组一行一进旧县衙,立即对旧县衙原有闲置办公楼进行调研。通过现场办公,曾副区长提出建议将旧县衙原有闲置办公楼一楼作为幼儿午休场所,强调由教育局牵头落实此方案的可行性,并报送具体情况给相关部门审核尽快落实解决实验幼儿园幼儿午休难的问题。


后炉片区生源逐年增加,招生压力日趋严峻,调研组一行转至侨社旧址,对后炉片区幼儿园扩容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曾副区长要求相关部门一同进行新方案的摸底排查工作及可行性研究。

    此次现场调研,对实验幼儿园临时过渡场所选址和扩容问题进一步深入调研相信在区委、区政府以及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园历史遗留问题将尽快得以解决,园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示范辐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同安幼教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