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 诗和远方 ——洗墨池幼儿园2019年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7

风徐徐吹来,诗意如梦境般抵达内心,洗墨池幼儿园的工会秋游活动让老师们不禁感叹:这不就是诗和远方吗?

2019年10月27日上午,伴随美妙的音乐,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到达漳州赵家堡师们步游玩,赏景、拍照……兴致勃勃,三三两两还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在缓慢的节奏里,大家放松身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



午餐后我们来到埭美古村落,那排列整齐的古厝,线条优美的燕尾脊,没有刻意的造作,一切是那么自然,乡亲们在大榕树下摆地摊,贩卖新鲜蔬菜、时令水果,游客不少,古老的烟火世俗,依然宁静。当地特色小吃特别吸引人,秋葵茶、贡糖地瓜饼麻薯等,吸引我们品尝。穿梭于古村落的小巷,红色的屋瓦与地面的红砖更是浑然一色,营造出古韵悠然、祥和安宁的意境,让生活在都市的我们,不舍得离去。






秋高气爽,心旷神怡,把每个日子过成诗。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自己身在洗墨池幼儿园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到欣慰自豪。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10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