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检查,筑平安防线——记柯督学到西源小学开展食堂、食品、饮水及宿舍卫生等督学工作

发布者:陈新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02

    10月23日上午,责任督学柯土地莅临我校进行食堂、食品、饮水及宿舍卫生专项检查。首先,柯督学来到了各班教室,仔细查看了班级文化布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了解了学校大课间活动情况,并对学校的安排管理表示赞许。


    随后,柯督学进入到学校厨房,检查了食堂留样食品,并对食堂物品的保质期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柯督学了解到学校食堂配都有消毒柜,餐具能定期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学校定期对食堂进行指导、检查、监督,并形成工作的常态化,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最后,柯督学察看宿舍、厕所卫生,对我校卫生情况进行巡视指导。柯督学对学校定期对宿舍进行安全排查、消毒,宿舍保持通风、敞亮,寄宿生衣被等晾晒设施规范、符合要求,保证师生日常的正常食宿。同时也有安排有高年级学生每天清洗厕所,墙面干净无污渍,厕所通风设计达到要求,且无异味等给与肯定。同时也在这次的检查中对我校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卫生更全面的完善



    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的食堂、食品、饮水及宿舍卫生管理意识,为建立平安、文明、安全校园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厦门市同安区西源小学

2019年10月23日

  

图:叶海玲 文:曾晓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