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周一开始

发布者:林银欣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2

每周一的清晨,当太阳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炙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全体老师和小朋友们便自觉地站在旗杆下,等待着我们的升旗仪式。

在小主持人清脆的“升旗仪式开始,出旗!”大六班的四名小旗手昂首挺胸地护送着五星红旗朝我们走来。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小朋友们随着国旗的升起,站得笔直,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紧接着小主持人杨茗烁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四色垃圾桶的基本小知识。随后大六班的小朋友身着四色垃圾桶表演服装,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首简单易懂的《垃圾分类靠大家》儿歌。表演完后,大六班林老师拿出各类垃圾图片,让全园幼儿参与垃圾分类,看来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同师附幼的小朋友都很了解了,小朋友们迅速地将垃圾分类贴在对应的垃圾桶中。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让大家一起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大队伍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将保护环境融入到孩子学习生活当中,用行动创建文明同安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多发,为提高同师附幼小朋友的安全防范意识,林老师通过电信诈骗小故事结合防诈骗小知识向小朋友们进行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此次宣教活动帮助小朋友们熟知熟记了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

(图:李巧真/文:林银欣)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0月28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