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党员、教师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6

为了体现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24日下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张素治老师、德育副主任黄雯青老师及两名党员教师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蔡丽卿。

蔡丽卿老师的家中,新民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退休后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并表示深深的敬意,嘱咐蔡教师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为送上了慰问礼品书、油、米及慰问金,本次的慰问金由党员教师及教师志愿者们自愿捐款所得。

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张副园长还向蔡老师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倾听蔡老师对幼儿园发展的回顾,以及她在园工作时遇到的一些老故事。蔡老师表露出在新民中心幼儿园工作的满满的幸福感,除了回首过去,蔡老师也表达了对新民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将来发展的憧憬。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新民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历来的传统,这不仅体现了幼儿园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幼儿园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