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成效——观摩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党建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504

2018129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吴永红、组宣科副科长陈小鹏、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副书记兼培训学校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洪马寅及民办各支部书记一行前往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观摩党建工作情况。

观摩活动由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书记兼校长林雄彪主持,林校长首先带领吴副书记一行参观学校党建场所,党员活动中心,特色汉家书院以及查看党建相关材料。

总体路线按照: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孔子画像--党员阅览中心等进行观摩。

林校长对党建工作室等场所进行讲解介绍。

吴副书记与林校长就如何将文化融入党建工作对进行交流探讨。

接着由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书记兼校长进行党建工作汇报。

林校长着重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进展,对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

进行着重介绍,并提出了如何管理党员,怎么抓好党建,如何抓党建促成效和下一步如何开展等进行了汇报。

林校长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吴副书记进行简要发言,他强调:抓党建不能一味地就党建抓党建,而是要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将优秀人才,优秀干部吸收到党组织来。吴副书记对鸿源技校的学校干部党员全覆盖表示非常肯定,对其他民办支部提出要争取做好将学校干部发展为党员,将党员吸收为学校干部。

听取林校长的汇报后,吴副书记发表意见。

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副书记洪马寅对此次鸿源技校党建观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民办各支部书记要以鸿源技校为榜样,主动与其进行交流沟通和学习。

最后,在林校长的引领下来到校外党建基地--林忠阳道德讲堂展厅参观。

林忠阳精彩的讲解,将道德与党建充分联系在一起,并将嘉庚精神、海堤精神,鼓浪屿文化精神等再一次的给大家进行介绍。

参观结束后,吴副书记一行为这精彩的讲解进行点赞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