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评估 有效指导——记天骄幼儿园接受区级示范性幼儿园指导性评估

发布者:邵伟妮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1

  

 20191030日下午,同安区示范园指导性评估小组在张志愿科长及杨丽芳园长的带领下一行11人莅临天骄幼儿园,进行区级示范园创建指导性评估。   

  

  

  

  

评估组根据《评估细则》各项要求对我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考察了幼儿园园舍环境、硬件设施、厨房、户外场地、班级卫生消毒、安全设施设备等;观看了班级环创、自主性游戏、集中教学活动、区域游戏;并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   

最后,评估组专家就半天的检查情况,结合示范园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反馈。专家们对我园的园务工作、保教队伍、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研科研、卫生保健、安全管理与家园共育等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我园的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我园将会以此次指导评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给孩子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和游戏环境;以更高的水平迎接区级示范园的终结性评估。

  

厦门市同安区天骄幼儿园

2019.10.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