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促提升、策略提升培素养------同安区“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接受中期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76

今天下午,同安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在厦门市五显中学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的专家有同安区数学教研员杨建强、同安一中特级教师黄献磅、同安实验中学德育主任杨寿松、共青团同安区委副书记黄琪琳、进修学校化学教研员蔡永法、同安一中教研组长彭玉群老师等六位中期检查专家,以及各中期检查主持人,全体成员及热心研究的老师们。


会议由五显中学教研室负责人叶建聪老师主持,五显中学苏宁晓、陈爱华、郭志坚对课题中期报告进行阐述。首先主持人就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五方面进行了课题研究中期汇报,接受了专家组检查。

紧接着六位专家进行点评,专家首先肯定了课题研究的亮点与价值和课题组成员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对课题进行了科学论证和精辟指导。

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在充分考虑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方案,引领课题组成员以发展的眼光和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课题研究,保证课题研究的实效性。

                                                       (供稿:区教科室  五显中学叶建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