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综治安全检查,建美好安全校园 ——记西柯二小接受同安区2019年学校综治安全考评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01

为做好2019年学校综治安全责任目标考评工作,1030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考评组对西柯第二中心小学综治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考评。考评组成员在林建宏校长、洪根盛副校长、林晓茹副校、林聪淮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我校开展了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工作。首先,由林建宏校长介绍此次考评组成员,分别为张茹华、陈华彬、林振萍三位副校长,并代表全校师生欢迎考评小组的到来;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后考评工作正式开始。考评工作伊始,由保卫科主任叶海堤老师对我校这学年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叶海堤老师作综治安全工作报告)

 随后考评组相关人员现场查阅了有关我校综治安全责任目标考评工作的电子资料,审查过程中我校保卫科成员相机解说;考评组领导还随机抽取教师进行问答。审查电子资料后,考评组成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财务室、消防设施设备等。最后检查组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做好学校综治安全责任工作,共建安全美好校园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并且达成共识。

(考评组查阅资料)

(材料解说)

(教师一岗双责的问卷)

(现场查看)

 通过这次检查,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及综治工作,我校也将继续推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努力营造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师生舒心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图:黄丹怡

文:黄丹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