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3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进一步感受历史、了解历史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营造浓厚的主题党日活动气氛,2019年10月26日,新民中心幼儿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前往“鹰坑谷”民俗文化园参观学习。

首先我们来到了“鹰坑谷”民俗文化园,走进园区亲历感受泥土芳香和亲近自然的宁静。园内设有:红色馆、国学馆、农耕民俗文化馆等园林景区等8大主题展览馆,我们的党员老师来到了红色文化主题展区接受了爱国教育。

下午志愿者们自觉维护公园的整洁卫生,拾捡地板上的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青春、热血、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0月29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