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外国语】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代表队参加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9

为丰富我区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由同安区教育局、同安区教育工会联合组织的2019年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3日如期拉开帷幕。

这次运动会设有多个项目,我校参加的项目有:8字跳大绳、欢乐同行、旱地龙舟、屹立不倒、摸石头过河、掰手腕、铅球。参赛人员是来自初高中部各个年级的教师。各项比赛趣味性强,教职工热情高、参与度广,极大地活跃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现场处处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

在工会主席、副主席的带领下,我校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屡获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旱地龙舟比赛中,我校以0.6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经过一天的努力,我校最终收获了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学组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大增强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释放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二外教职工队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