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洪塘小学】龢家队 勇向前——记西洪塘小学参加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5

金秋时节,艳阳仍高照,世间万物欣欣向荣。2019年11月3日,西洪塘小学“龢家队”参加了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和精彩的节目表演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龢家队,在齐心协力中绽放光彩。阳光映照在每个队员脸上,“2分钟8字形跳长绳”比赛开始了!默契的配合、及时的调整,绳子的挥动间,每一位队员的汗水闪烁。啦啦队们在心中默默地数着:“一,二,三……二百三十二下!”欢呼在赛场上响起,见证这一非凡的成绩!

龢家队,在心有灵犀里闪耀光芒。“欢乐同行”配合队友、把握节奏,稳步向终点冲刺;“屹立不倒”的一声声呼喊和敏捷的身姿在运动场上长留;“金蝉脱壳”的灵活应对,永不气馁;“旱地龙舟”哨声响后那条飞跃的龙,像是下一秒便要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在绿茵场上大放异彩。

龢家队,在斗志旺盛中展现个人风采。“摸石头过河”里,两位队员沉着以对,成绩斐然。“大力士”比赛,强壮的队员屏气凝神,举起杠铃,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30秒跳绳”在蓝天绿地中进行,跳跃的身姿,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扳手腕”比赛,热情洋溢,一展雄姿。

龢家队,在后勤周到里体现有力保障。啦啦队员们热情的喝彩声经久不绝,把每一秒的美好画面定格。后勤人员搬运物品,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递上水和食物,这是最贴心暖心的呵护。一个笑容,一个拥抱,相视一笑,互相鼓励,这是最美的龢家队。

比赛随着朗朗秋风落下帷幕。龢家队用实力荣获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三等奖。每天课后的刻苦训练,赛场上的并肩作战,化作赛场上的一道荣光。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趣味运动会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奖牌,更是队员们的情谊,那些战胜困难、勇往直前、无限欢乐的记忆化作一股股力量,激荡在心中。这份力量,将会让西洪塘小学每一位教职工都铭记于心,秉持心气,何惧远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