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参加观影《情满万家》报道

发布者:张春旭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


为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热潮,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宣传时代楷模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主旋律题材电影教育引导作用,2019111区委主题教育办统一组织全区部分党员到同安影剧院观看电影《情满万家》,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切实增强担当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共7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情满万家》故事取材于陈清洲的真人真事。陈清洲从警24年来,牢牢扎根基层一线,用情用心为民服务,推动农村交通安全亮灯工程,开设微博广泛宣传民生警务,传授公共安全防范知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被群众称为“亮灯警察”。影片生动再现了陈清洲的感人故事,是强化先进典型教育,激励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一部生动教材。







       学校党委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需要水平,充分激发广大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