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综治考评 构筑平安校园

发布者:苏婧怡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0

2019年11月5日下午,由叶丽卿园长带领的同安区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组莅临洪塘中心幼儿园进行安全考评!

考评小组对照《厦门市同安区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标准》仔细的逐条展开检查评估。评估组先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场地安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宣传栏情况,并深入幼儿园保安室及音控室对监控设备、报警系统、安保人员的配备和警械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此外,考评组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与幼儿园领导座谈等方式对学园的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相信通过此次考评,能够很好促进洪塘中心幼儿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今后我们将以《厦门市同安区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为标准,继续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努力! 

拍摄:苏晓捷 撰写:陈怡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