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幼儿园】凝心聚力挑战趣味项目 团结协作彰显兴国风采---记兴国幼儿园参加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42

十一月的天空,阳光正好。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9113日在汀溪中学隆重举行。

清晨的微风和着草木的香气,绿茵场上,运动的气息扑面而来,兴国幼儿园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兴国幼儿园的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青春的能量!在欢声笑语中,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他们幸福地体会着运动带来的快感。

40米旱地龙舟、屹立不倒、30米金蝉脱壳、30米欢乐同行、2分钟8字形跳长绳......在趣味十足的运动里,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快乐合作。在“屹立不倒”项目里,他们配合默契,沉稳自如;在“2分钟8字形跳长绳”项目里,他们动作稳重、步伐轻盈;在“40米旱地龙舟”环节中,他们全力以赴、不甘落后......面对赛场,纵有千言万语,纵有千思万想,此刻无声无语,所有的一切都化为前进的动力。拼搏,拼搏,一瞬间,宛如流星一刹,却留下了最美的风景线.......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绚烂整个盛夏。运动会终于落下帷幕,兴国幼儿园的运动员们用实力赢得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幼儿园组第一名,用风采赢得了精神文明代表队的荣誉称号。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召开,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既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又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