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补 共同进步——记五显中学区级开放周通用技术学科讲座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99

1025,秋日的阳光伴随着微风,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今天是五显中学区级开放周的最后一天,由我校颜海水老师主讲的《新课标下通用技术学业水平复习研究》学科讲座在录播室如期举行。来自同安区其他学校的通用学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老师主要从“新课标,新要求”、“前期准备,规划得当”、“三轮复习,充分备考”、“总结经验,不断更新”这四个方面,介绍新课标下,通用技术学科的教学方向,以及备考策略方法。在讲座的过程中,老师还适时结合五显中学的实际学情,具体介绍平时教学和复习情况。

讲座的第三个环节是学科交流互动。在这个环节中,其他兄弟学校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交换教学心得。讲座在轻松的气氛下顺利完成。

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互动方式,不同学校的学科老师互相交流,可以互相补充自己平时的遗漏,促进学科教师的共同进步。

厦门市五显中学教务科

2019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