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参加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2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为我区教育发展服务,113日上午,由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在同安汀溪中学田径场举行。我们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也选派了21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为了更好的将比赛精神融入到我们生活学习中,我们幼儿园每天下午利用放学的时间,在幼儿园的操场进行了练习。

113日早上七点多,虽说阳光灿烂,还透着微微凉意,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参与运动的热情。

比赛前,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轻松参赛;

比赛时,老师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趣味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8字跳大绳,瞧,运动员们身轻如燕,全力以赴,展现实幼人拼搏的精神。

摸石头过河,徐宇辰、王秋祺两位年轻教师代表参加,年轻的他们,热情参与,在赛场上,不骄不躁,动作灵活地完成比赛,取得好成绩。

稍作休息,运动员们来到了30米欢乐同行运动赛场,6名运动员积极做好准备,她们排成一列纵队,每个人之间夹着一个瑜伽球,当所有人和道具完全通过折返点,比赛结束。瞧,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的步调一致,口号响亮,快乐出发!

金蝉脱壳,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快速接龙,博得阵阵的掌声。

旱地划龙舟,运动员们早早地做好准备,当裁判员的枪声一响,左,右,左,右……”整齐伐一的口号,一条巨龙向终点快速前进。

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他们来自实幼的啦啦队们,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精彩花絮,阳光、向上的师幼人

号角响起来,领奖啦!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精神家园。

图:全体教师

文: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