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健体,寻趣修身——记官浔小学参加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53

为深入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结协作力和工作凝聚力,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和教育发展服务,我校积极参加同安区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首先,我校制定了《2019官浔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通过自愿报名和选拔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参赛人员,并定于每周二、四放学后,利用课余时间仔细琢磨每项比赛的规则,反复尝试,进行各个项目的练习。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2019113日,由厦门市同安区教育总工会在汀溪中学举行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校28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大家齐心协力。

本届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摸石头过河”、“8字跳长绳”、“铅球”、“杠铃深蹲”、“欢乐同行”、“金蝉脱壳”、“掰手腕”、“旱地龙舟”、“屹立不倒”9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全力以赴,默契配合,超常发挥,赛出风采。

个人项目“扳手腕”,我校“大力士”吕火文老师过关斩将,几个回合,连连晋级,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30秒单摇跳绳,陈冬梅老师身姿灵敏,稳定发挥,以90下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后勤服务周到,按摩、拍腿、递水……,这是最贴心最暖心的呵护。

啦啦队员们热情的喝彩声经久不绝,把每一秒的美好画面定格。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官浔小学教师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为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广阔平台。

 

                                                                                                         图:全体教师 文:李夏冰

审稿:陈冬梅

20191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