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赛场 展我少年风采--2021年同安区小学生足球夏季联赛暨“满天星”“菁英计划”校际联赛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颜淑玲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603

2021613日,同学们品着粽香,奔向同安区小学生足球夏季联赛第四轮比赛的绿茵场上。赛场上,同学们尽情奔跑,奋力拼抢,一次次把球踢向球门。他们在绿茵场上的华丽闪躲、漂亮铲球、迅猛突击,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他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精彩诠释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四轮战报

让我们一睹第四轮最佳球员的英姿!

(西塘小学罗立航)

(祥平中心小学高景贤)

(官浔小学曹博畅)

(大同中心陈汇鑫)

(西塘小学张悦)

 

(祥平中心小学洪芳怡)

(大同二小黄铈雅)

(大同中心林滢)

赛场上奋力拼搏,校园里快乐成长。足球比赛不仅是输与赢的博弈,更是帮助孩子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快乐成长的运动,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以及团结协作、遵守纪律、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道德品质。

 

图:叶声传 陈鸿源 文:朱怿允

审核:局德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