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促提升 督导促发展

发布者:叶全省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2019116,在同安区教育局曾国棉主任的带领下,督导室一行人到进修附小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督导。

首先,王火炬书记介绍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一系列工作:规范学校章程,落实课程管理,强化德育管理,教学质量优异、创新教师培训。

  

接着,督导组成员从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课程实施、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六个方面逐一检查。

然后,曾国棉主任倡议党支部要弄清楚规定动作,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外,曾主任还结合建国70周年随机抽查在场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内容。  

最后,曾国棉主任组织督导室成员进行督导反馈。督导组肯定我校办学理念明确,做好五年规划,注重总结经验,坚持以德树人,德育创新机制,办学成效显著,材料整理规范!督导组也提供一些宝贵的意见!相信在督导组的帮助下,进修附小会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