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人物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记洗墨池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201911月4日下午,我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林芙蓉副园长的带领下学习了谷文昌、廖俊波、陈青洲、杨春、黄文秀同志等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观看完先进人物事迹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升旗仪式,奏唱国歌的场合、礼仪,悬挂国徽的要求,以及篡改、贬损国旗、国歌、国徽将要承担的法律后果,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党员们觉得应该带头维护国旗、国歌、国徽的尊严,增强国家观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组织委员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做到“四个字”:忠,政治素质要好;正,思想作风要好;勤,工作业绩要好;廉,履行义务要好。要以事业为重,无私奉献,不计得失,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道德上的纯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