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 贯精神——记西洪塘小学开展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4

11月4日下午,西洪塘小学召开教师会,党支部书记苏永南向全体教师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苏永南书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主要取得的重大成就,并通过相关问题和内容帮助大家了解了我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以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几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的第几次全体会议的相关知识。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