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帮扶促成长

发布者:陈怡婧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7

交流促提升,帮扶促成长

——记新疆幼教同行莅临我园观摩研讨活动报道

十一月的初冬暖阳高照,天气正好,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群远方的幼教同行。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同安区天骄幼儿园苏丽璇园长的带领下,新疆幼教同行和天骄幼儿园中层等一行16人到我园学习交流。

我园朱玉燕园长跟行政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一入校园,客人们就迫不及待地想参观幼儿园的环境和观摩孩子们的活动。朱园长带着客人们到班级和各功能功室观看孩子们的活动情况。客人们一边观摩,一边赞扬着我园能因地制宜,综合利用多方资源,让幼儿的创造性游戏、区域游戏与户外体育游戏在自主与和谐快乐中进行。

最后朱园长向新疆幼教同行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特色、精细化的园所管理等。新疆木萨尔县第一幼儿园的支部书记还就党建工作与朱园长进行交流。

新疆幼教同行纷纷对我园的办园水平和幼儿的活动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今日实地参观学习让她们受益匪浅,希望把好的教育理念带回新疆,提升新疆幼儿园的教育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