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记洗墨池幼儿园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安区文明办组织各文明单位于11月2日—12月27日在烧灰路口同安车站路口安溪路口古庄路口展开7轮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公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及文明意识促使公众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促进城区交通秩序改善减少交通安全事故。

   洗墨池幼儿园积极参与文明单位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区文明办安排的时间、路口制定本园7天交通劝导安排表,每天安排12位老师轮流在古庄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秋风瑟瑟,凉意渐浓,墨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佩戴小哨子、手执小红旗坚守在古庄路口,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引导着行人文明出行,规范群众文明交通行为和文明举止,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墨池幼儿园希望通过文明劝导,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和谐交通。每位墨园志愿者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争当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争当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促进者,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城市的文明新风。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