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学习,《纲要》学习分享——记西柯二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员大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校党支部于2019115日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进行了三个议题:书记向党员作个人学习体会报告、“服务发展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社会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群众我们做了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以此进行党课的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工作的具体部署。

首先,林建宏书记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个人学习心得报告,期间回顾了自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以来,我校支部的各项党内外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纲要》,能够使我们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和党员们一起记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同为支部工作继续保持初心,勇担大任。

  

林建宏书记报告个人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认真做笔记  

接着,集体学习研讨“服务发展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社会我们做了什么,服务群众我们做了什么”,党员们畅所欲言,研讨学习。

  

      

 最后,洪根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洪根盛同志强调,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温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工作,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就一定能够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