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早操 激情飞扬——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早操观摩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4

早操活动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科学、合理地开展早操活动,对增强幼儿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114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开展了早操观摩活动年段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操节、律动、游戏等融合在一起每一个强劲有力的动作,每一位朝气蓬勃的孩子成为了我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先出场的是大班的宝贝们他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动作整齐有力充分展示着他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素质,彩棍操气宇轩昂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早操中融合的“体能游戏”充分彰显出游戏性与锻炼性相结合的特点展示了大班幼儿的健康活力


中班带来小牛仔体结合中班孩子爱想象的特性老师们充分挖掘闽南特色游戏,跳皮筋融入早操,怀旧又得到全身锻炼。


乖萌可爱的小班宝宝们也来啦,他们做的是“噗噗体操”,可爱的童趣的音乐,深深吸引了孩子投入其中,跟着音乐动起来。最后一个环节“找一个朋友抱一抱,萌萌哒的小班幼儿与同伴互相拥抱,真的是温暖有爱。

在观摩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集中研讨根据“实验幼幼儿园早操评价指导要点”对标梳理聚焦幼儿早操核心价值展开研讨参与观摩评比的教师们重点从早操编排的科学性、游戏的多样性,儿童发展的合理性等几个方面相互支招并根据早操评价要点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评比出四个“早操优秀班级”。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实幼教师、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找准了我园早操优化和调整的方向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能体现对孩子成长的规律与特点的把握促进孩子每一步身心发展有效服务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