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共筑平安校园——厦门市洪塘中学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综治安全工作责任体系。2019117日上午,区中学评委一组组长第二外国语学校杨维恒副校长、组员美林中学林禹副校长和梧侣中学庄美琼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细致的考评。

我校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综治考评安全报告会,校长黄少勇、副校长纪荣闪、保卫科纪玉龙等参与了本次报告会。会议伊始,纪老师从综治安全责任目标考评的五大指标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图文并茂的精彩汇报赢得了考评组的高度评价,并在现场和考评组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考评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安全工作一一进行考核。

接着,黄少勇校长从组织领导、校园安全工作部署、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创新工作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总结。考评组为我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肯定了我校在安保工作中的创新。

随后,在黄少勇校长、纪荣闪副校长、雷鸣燕校医的陪同下,考评组杨维恒组长率庄美琼、林禹两位领导检查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并在现场仔细查看了食堂人员的相关证件、留样冰箱和学生的住宿条件。考评人员对我校的安全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本次的综治考评,我校老师受益颇丰,领导表示会再接再厉,不断的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以综治考评的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深化综治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