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动员 助力成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19

96日晚,厦门市东山中学举行初三年家长会。初三年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毕业班老师精心准备,欢迎家长。

此次家长会分为两个议程:一,领导发言;二,家长与科任老师交流。

会上,蔡副书记、教务处柯主任、保卫科洪科长、年级组杨段长分别从初三的发展远景、教学质量、安全问题、年级管理几个方面与家长们做了交流。

在班级,家长与科任老师交流,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作自我介绍,从不同角度,对班级学情进行分析。老师们结合学科特点,明确目标,提出具体措施,也从老师的角度,对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间的配合与互补提出一些建议。在互动环节,家长们围着老师提出许多自己在家庭教育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之间深入交流和探讨,家委会成员还对学校以及班级的管理提出想法和建议。

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问得具体,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通过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

新学期毕业班首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毕业班教学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推动了毕业班教学和管理工作,家校携手共育初三学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