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同安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计监督所对我校开展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20

今天上午,在同安区教育局叶仁级同志的带领下,五显派出所方海滨警官、市场监管局邱锦洪同志、沈芫宏同志、卫计监督所蔡水河同志及区疾控中心陈盛兰同志对我校食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我我校食堂周边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情况,食堂制作间的布局、基本条件及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加工制作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原材料进货台账和索票索证制度的执行情况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粮油、食盐、肉类、蔬菜等大宗食品的进货渠道和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检查后,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表扬,也提出一些建议。我校林校长当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让我校全体师生安心工作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厦门市五显中学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