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护航教育展未来——教育工委开展新民片区学校基层党组织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895

2018年2月28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吴永红带领检查组叶瑞联、陈海燕、陈妙音到厦门市梧侣学校集中开展新民片区、凤南农场辖区所在学校党组织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工作。

会议议程有教育工委副书记吴永红作强调讲话、分组开展内页材料检查等。

会上,吴永红副书记指出,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不断推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已形成常态工作。他强调,基层学校党组织应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从严治党这个主旋律,抓好了“一岗双责、学习教育、制度建设”,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助力和保障。他要求,在新的一年,各校(园)党组织应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领导班子制度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全面落实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个人述职述廉制度、干部谈心谈话制度、监督问责制度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

检查组成员分组根据《2017年度主体责任检查主要内容及要求细化表》认真详细地对新民片区、凤南农场所在学校党组织的工作内页材料进行检查。

检查情况将于近期反馈,各党组织将依据问题清单开展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