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漫步,快乐“童”行 ——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秋游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44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小朋友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丰富幼儿园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于2019年11月8日组织幼儿前往园博苑进行秋游活动。

跟着我们的攻略图开启园博苑之旅吧!

探秘

游戏

品尝

铺上野餐垫,孩子们互相分享,享受着最惬意的秋天。

保护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呀!这里有菊花啊,这里有落叶,还有这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美好的秋游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它赋予了孩子们取之不尽的源泉,秋天带给孩子们别样的视觉感受,他们那天真烂漫的笑脸和银铃般的嬉笑声正是对秋天的最好回应。秋风花草香,美哉,秋游,那一刻的美景将永远留存在孩子们的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